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名片設計的印刷方式

你如果要印刷名片,首先必須確定你的印刷方式,因為不同的印刷方式將決定使用不同的名片載體,同時也影響著名片的印刷價格。

1、電腦數碼名片:名片印刷運用電腦和彩色激光打印機即可完成,名片用紙採用292×197mm紙張,每張紙可做十張名片。其特點為:印刷速度極快,排版印刷一氣呵成,且製作的名片質量好,一盒簡單名片由接單、排版到交貨可在三十分鐘內完成。電腦數碼名片的高質量,高時效性使得其成為主流的名片製作方式。 2、膠印名片:名片印刷運用電腦、黑白激光打印機、曬版機、名片膠印機配合才能完成,名片用紙採用90×55mm名片專用紙,每張紙只能印出一張名片。其特點為:可完全表達名片的所有創意,為目前傳統的名片印刷形式。缺點:印刷速度較慢,交貨週期較長,價格較高,且質量不是很高。

3、特種名片:名片印刷運用電腦、激光打印機、曬版機、小型絲印機配合才能完成,名片採用除紙張外的其它介質,介質尺寸通用90×55mm,每個只能印出一張名片。其特點為:一般介質較名片紙厚與硬,適合用於高檔、個性化名片,檔次因介質使用不同而各異。缺點:絲網印刷複雜,名片介質非常備品,名片定做週期長,價格昂貴。 二、印刷難易選擇

你選擇好名片印刷的方式,還必須對名片的印刷次數進行選擇,亦是名片所要印刷的顏色。名片顏色多少,也是確定名片價格的重要指標之一。同時,你還得對名片印刷是印單面或是雙面進行選擇,印刷面增加即是印刷次數的增加,也意味著顏色和價格的增加。

1、顏色選擇:名片顏色可分為單色、雙色、彩色和真彩色,以決定不同的印刷次數。因為三原色可構成彩色,純彩色圖案不帶黑色,沒有黑色彩色圖片顏色不飽滿,我們常說的彩色圖案由四種顏色構成,也稱真彩色。有的膠印名片雖不帶圖片,但也由三種顏色構成,同樣也是彩色名片。在電腦數碼名片中,已經沒有這樣選擇的必要。 2、單、雙面選擇:名片印刷單雙面選擇也即是印刷次數的選擇,名片印刷表面多少,直接關係到價格的多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