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通過序列號讓你更瞭解你的Mac

每一台Mac計算機,包括台式機和筆記本,都會有一個序列號。這個序列號是這台機器的一個唯一代號,在我們進行註冊和保修的時候都需要這個序列號。其實,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通過這個序列號,瞭解更多關於自己Mac的信息。
首先說一下怎樣得到Mac的序列號。點擊左上角的?菜單,選擇「關於本機」。在「關於本機」窗口中點擊「更多信息…」。這時「系統概述」就出現了。點擊左側列表中的「硬件」,在右側的硬件信息中,就會有Mac的序列號(劃橫線的位置)。

得到序列號後,我們在瀏覽器中進入chipmunk.nl 這個網站。進入後,找到下圖所示的位置,輸入序列號,並點擊按鈕。

然後關於你的Mac的信息就出現了。這些信息中除了一些硬件的基本信息外,還包括產地(好像一般都是中國),具體的生產日期等。同時,信息中還鏈接了apple-history.com,從那裡你可以得到更詳細的硬件信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