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愛國者AD3307產品介紹

如今作為國內數碼產品的佼佼者,愛國者在07年6月推出了米奇系列的情侶MP3播放器的其中一款——AD3307,這款MP3播放器獨特的米奇外型吸引了許多年輕人的目光,市場關注度很高。愛國者AD3307的賣點就是其可愛的外形,其米奇的經典卡通形象也讓我們再次聯想到了美好的兒童時光。迪斯尼的卡通人物是讓人難以忘懷的,當然對當今的兒童來說也會留下美好的回憶,而此產品對於兒童來說是再好不過的數碼隨身聽玩具。   這款「迪士尼」系列的MP3播放器分為藍色和粉色兩款不同顏色的機型,分別代表了《米老鼠》中的米奇和米妮兩個卡通人物,型號分別為愛國者AD3308和愛國者AD3307。由於愛國者AD3307經過密封包裝,因此餅餅僅拍到了它的整體外觀,請大家諒解。機身通體採用塑料材質製成,機身邊角經過弧度處理,倍感圓潤。外殼表面經過鋼琴烤漆工藝的加工,富有光澤,手感潤滑細膩,舒適極了。機身整體外形尺寸為93.5×37.8×21.5mm,呈條形狀,易把握,攜帶方便。機身的頂部鑲嵌著一個米老鼠造型的標誌,使這款MP3播放器看起來活潑可愛,令人一見鍾情。   愛國者AD3307採用了一塊雙色OLED顯示屏,這種屏幕也叫有機發光顯示屏,它無需背光燈,採用非常薄的有機材料塗層和玻璃基板,當有電流通過時,這些有機材料就會發光,與其他屏幕相比,這種屏幕更加省電。它的按鍵分佈在屏幕的左側和機身的邊側,採用金屬材質打造而成,表面經過磨砂工藝處理,手感清脆,彈性適中,操作起來非常輕鬆。   在音頻性能方面,愛國者AD3307支持收錄放三大功能,支持播放MP3、WMA、WAV和VBR格式的音頻文件。支持3D音效,提供普通、流行、爵士、搖滾、古典、低音6種音效模式,以及順序播放、單曲循環、全部循環3種播放模式,用戶可任意調節。在FM功能方面,愛國者AD3308可預設30個電台,支持接收87.0MHz-108.0MHz頻段的電台節目。機身內置麥克風,支持LINE-IN錄音、MIC錄音和FM內錄,用戶可以將喜歡的電台節目錄製下來,非常方便。   其他方面,愛國者AD3307需要一節7號電池提供電力,支持長時間連續使用。支持固件升級,用戶可以到愛國者官方網站上去下載最新的升級軟件,使其實現功能上的擴展。   點評:   米奇是消費者們再熟悉不過的卡通人物了,愛國者米奇系列情侶MP3播放器的上市,不光吸引了小朋友們的目光,更吸引了許多成年人的目光。它外型設計獨特,音頻性能非常出色,支持收錄放三大功能,消費者使用起來得心應手。
參數信息
  外觀設計   機身尺寸 93.5×37.8×21.5mm愛國者AD3307  顯示系統   屏幕分辨率 96*39   屏幕材質 OLED   音頻性能   設計類型 收錄放   音樂格式 MP3,WMA,WAV,VBR   音效模式 6種EQ及3D音效   錄音性能 支持 高保真Audio Codec   FM收音調頻 支持 預設30個電台   A-B復讀 支持   頻率範圍 20-20000Hz   信噪比 87dB   文本閱讀   歌詞同步 支持 LRC歌詞同步顯示   支持語言 多國語言選擇(中、英、德、法等)   電池功耗   電池類型 AAA電池愛國者AD3307  續航時間 15小時   系統/接口   操作系統 兼容Windows98/SE,WinMe,Win2000,WinXP,以及支持USB Mass Storage協議的Linux, Apple OS等   傳輸接口 USB2.0   存儲性能   存儲介質 閃存式   存儲容量 1GB   其他性能   其他性能 支持DRM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