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八代思域中期改款東風本田CIVIC新思域技術簡介

新思域)作為第八代思域(Civic)產品生命週期中最重要的一次改款換型,進行了19項主要技術改進與升級,可以說是第八代思域(Civic)自2006年面市以來的一次重要的風格轉變。



  CIVIC(新思域)除全面繼承了上一款思域「安 環 省 樂」的優秀DNA,更以先進、動感、近人、環保等為核心設計理念開發二來。與上一款思域相比,CIVIC(新思域)擁有更硬朗的動感外觀、更炫酷的精緻內飾、更便捷的操控體驗、更安全的駕馭保證、更環保的駕乘環境等五大產品優勢。





更硬朗的動感外觀

  更硬朗的動感外觀: 新思域的外觀在保持先進時尚的同時,通過12項改進與升級,向更加硬朗、動感的方向發展。

  升級包括:

  1、全新硬朗風格的前保及上格柵;

  2、透明前轉向燈面罩;

  3、帶轉向燈外後視鏡;

  4、豪華鍍鉻門把手;

  5、豪華型門防護條;

  6、全新下格柵;

  7、橢圓形前凸霧燈;

  8、動感輪轂;

  9、透明後轉向燈面罩;

  10、鍍鉻後牌照飾板;

  11、裝備全新開發的車身同色倒車雷達;

  12、在原有的塔夫綢白、雪花銀、拉力紅等的基礎之上,新增三種顏色:水晶紫、鈦金銀、彩晶黑。





新思域增加炫酷黑色內飾

  更炫酷的精緻內飾:新思域全新內飾風格盡顯運動與時尚內涵,新採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盤,精緻與性能並重,簡約而不失豪華。

  升級包括:

  1、高質感三幅多功能方向盤,運動時尚、握感極佳,精心佈置的多功能控制按鈕,輕鬆實現巡航、音響等常用系統的控制;

  2、兩種新風格的內飾色調: 炫酷黑內飾——動感十足,品位非凡,內斂之中蘊藏無限激情與活力;象牙黃內飾——清新、柔和、淡雅,讓您隨時隨地感受如家一般的溫馨。





新增加了換擋撥片,換擋更便捷

  更便捷的操控體驗: 新思域繼續沿用第八代思域的1.8L i-VTEC發動機,新裝備的換檔撥片及車內噪音的改善,為駕乘者帶來更便捷、舒適的體驗。

  升級包括:

  1、新思域在具備強勁動力和超低油耗的同時,亦裝備源於F1賽車的換檔撥片,彈指之間,即可實現加減檔位操作,為駕駛者提供了更具樂趣的操控體驗;

  2、車內噪聲改善:新思域全系車內噪聲較06款聲強降低約1.5-2dB(A),同時有效改善了車內聲音品質,提升了駕乘安靜感和舒適感。

  更安全的駕馭保證: 新思域的ACE碰撞適應性車身結構,輔以先進的Honda VSA系統、安全氣囊、中空保護頭枕及倒車雷達,為駕乘者提供更全面的安全呵護。

  升級包括:

  1、車輛穩定輔助(VSA)系統: Vehicle Stability Assist,簡稱VSA系統, 即車輛穩定性輔助系統.Honda VSA系統,是由ABS/TCS/Skid Control三系統構成;

  2、新思域採用了新開發的中空主動頭部保護頭枕,可在碰撞中對頭部給予主動保護,最大限度地降低駕駛者和前排乘客受到頸部損傷的潛在危險。能讓您在享受包容感的同時更具安心感。

  更環保的駕乘環境:新思域全系切換到滿足國Ⅳ排放標準,率先實施對車內可揮發性有害污染物 (VOC)以及重金屬和重金屬污染物的控制,為駕乘者提供更環保的駕乘空間。

  升級包括:

  1、全車系VOC對應:在製造領域通過擴大水性粘連劑的使用來降低了車內可揮發性有害物質(VOC);高科技活性炭素纖維材料,能高效吸收甲醛和甲苯等可揮發性有害污染物,讓您的駕乘空間更健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