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老公,原來你是我生命中最愛的男人

當一個男人成為我老公的時候,我用了好長的時間來適應,一紙紅色的婚紙沒有鎖住我的不安分的心,因為年輕是資本,習慣了身邊有人圍繞,習慣了玩著種種感情遊戲,然後把自己深深的陷進去,然後滿身傷痕地把自己從感情的泥沼中拔出來,居然有一種滄桑後的悲壯。當老公拉著我的手走過紅地毯時,並不知道這是一份承諾,是一份責任,卻不知道如果是履行自己愛的承諾。

    和老公結婚已是五個年頭了,當年憨厚的老公臉上也添上了幾許滄桑,不變的是他臉上掛著的甜美的酒窩和對我一如既往的關懷。五年裡,老公的憨厚有時讓人惱火,他的心裡藏著一個“好”,卻不知道如何對我好,只有每天不只一個的電話總在問候著我,電話那頭,我的號碼上顯示的是“老闆”,哈,也許是我的強勢所致吧,但老公對我的用心我是能感受到的。經歷了許多,現在的我內心歸於平淡了,有是夜晚失眠的時候會聽著老公的鼾聲,看著女兒甜美的睡容,感覺老公才是我一輩子最愛的男人,原來那個對於愛情承諾,對於婚姻的誓言是要我愛個男人一生,全心全意地愛這個男人一生啊,老公,知道嗎,原來你是我生命中最愛的男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