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敢想

小陳:我們在一起快一個月了,我漸漸的也瞭解你了,就是一個壞習慣,但是你會煮好吃的菜給我吃,你會疼我,我生氣,不高興的時候你哄我開心,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在家裡,每天都期盼你回家,想我,疼我。我真的很捨不得你,你說接下來我們應該怎麼過?

我一點都不敢想我們以後怎麼過?真的不敢想,真的有了,我們咋辦?你說說我們咋辦?我發現你太幼稚了,一點都不成熟,你害怕面對現實,不想動腦筋,你能不能活在現實中,好好想想自己,該做些什麼了?我不敢跟你說,說了.你說不想聽很生氣的樣子,我是為你好,不想你當天和尚敲天鐘,要想想你的明天怎麼過?我們的明天怎麼過??

  現在跟過去不一樣了,以前只有你一個人,現在有了我,不想你以前那樣了?只有你自己了,我也不想說太多,如果你認為我說的錯了,那我沒有辦法在和你下去了,雖然我很喜歡你,但是我們要活在現實中,知道嗎?給你時間,你好好想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