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何塑造漂亮「美眉」

很多女士經常修飾眉毛,因為愛美之人越來越懂得眉型的重要性,知道一雙適合自己的眉能延伸自己的美態。眉毛可以說是毛髮的一部位,頭髮可以一長再長,而眉毛只能長到一定程度。
  
  由於體質的原故,東方人的眉毛比較稀疏,因此這種「短眉」成為許多東方女性的美容困憂。「短眉」的特色在於眉毛部位比眼尾短,在比例上不對稱,不過我們可以利用畫眉的技巧加以改善。
  
  什麼是標準且自然的眉形?
  
  
  1.眉頭與眼頭的位置需呈平行線;2.眉峰與眼球外圓部位呈一平直線;3.眉毛.眼尾與鼻翼呈一斜直線;4.眉峰處要呈現最自然的弧度,多餘的毛髮要〞清除〞。修眉的技巧
  
  1.最好的方法是用鑷子拔眉毛,雖然有些疼痛,但是眉毛生長的速度比較慢(建議你在拔眉時,先用另一隻手按住眼皮,以減少拔除眉毛的痛苦;2.如果實在怕痛,只好用刀片修刮眉毛,不足之處是要每天修刮不斷生長的眉毛,可能刮過的地方會留下青澤,尤其對濃眉者來說更明顯。在用刀片修眉時,你的力度一定要輕,以免割傷皮肉。
  
  畫眉的技巧
  
  
  1.兩個眉頭的距離不能寬於兩指,也不能窄於一個半手指;2.給人以明快果斷的感覺--眉峰可以畫的明顯一些,少許上挑;3.給人留下溫柔婉約的印象--將眉毛畫成圓弧形;4.最常用的工具是眉筆和眉刷,眉刷應選擇扁平又帶斜角的;5.還用一和畫眉和方法是用眉刷沾上眼影使用,效果也很自然,但是油性肌膚者和愛出汗的人不適用於此方法,因為油脂和汗水會把眉型變得不成型;6.稀疏的眉--可以用眉刷在眉筆上刷一刷,沾上色調後掃在眉毛上;7.眉毛下垂--可以用透明睫毛液,以向上刷的方式塗上,幾秒鐘後,眉毛便會變形。眉毛畫完後,可以說此化妝完成了一半,其它彩妝會因眉型的完美而映襯的更理想,為你的眉毛多用些心思吧,它會讓你的生活更精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