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鳥!時尚網's Archiver

omwwmy4568 發表於 2013-2-25 10:29

銀色王殿

我從未知道你名字之前就無法克制地萌上了你。
  然而,讓我深深著迷的卻是你的那雙眼睛——冷漠而又深沉,充滿著戒備與傲然。那樣的眼睛,哪怕是摩多、白龍,甚至以孤傲銀狼著稱的輝二,都沒有那樣清冷而又純澈的瞳仁。
  在這部動漫裏,一開始你的出場就出奇的少。在劇情上,只有在很少的地方才能看見你冷漠的身影,唯一固定的卻只有主題曲與片尾曲的MV中。有些可笑的是,每次的主題曲與片尾曲我都會從頭看到尾,直到最後的音樂停止,進入下一個節目才宣告結束——我不想放過任何一個鏡頭,讓我能夠深深瞭解到你的不多機會。
  X=韋天飛。
  所有人都那麼說。
  那麼,在片末的時候,有一個藍發少年與韋天龍在一起,那是你嗎?如果是,請原諒,我無法接受那樣的你。
  ——那曾經高傲而又冰冷的眼神,轉瞬間被溫暖與陽光所代替。X,你該是孤傲在圓月之下長嚎的銀狼,而不是高大而又溫柔的哥哥。
  我所萌愛的,是那孤傲的X。
  一直希望你是個獨立的主角,而不像烈殿一樣有個弟弟。烈與你不同,他是個內心細膩的男生,體貼入微,認真負責,使人感覺到溫暖與安全。他很寬容,很有男子漢氣概,就算失敗,也有著王者的氣度。
  而你,卻是一個冷漠而又驕傲的王殿。如同摩多般的冰山王子,實力強盛。宛如不吸人間煙火般的清傲,仿佛這個世界如何變化甚至滅亡都與你無關,而你則是自我世界的真正主宰。
  幻想過,你會在夜裏遙望天際,然後,那雙冷傲的眼眸第一次出現了沉迷與神往,帶了一絲的憂鬱和哀傷。而那冰冷的容顏也不再是一件面具,禁錮著你複雜的情愫,遮蓋住你真實的面貌。當墨鏡落下,深沉的眼睛與清秀臉龐,那一定是幅最唯美的王圖。
  曾經,一片黑暗之下,只空留淡淡的暗光。先是那個用面具掩蓋面容的黑魔,然後就是你。銀色的長髮在風中飄著,那雙冷漠而又充滿戒備的眼神在墨鏡下隱隱出現。臉上空無表情,只留一分淡淡孤傲縈繞。或許幻想,嘴角輕輕揚起一個傲氣的笑容。
  你們這些華麗的主角,似乎都不怎麼喜歡笑呢。任憑有多麼完美而俊秀的面容,卻也不會將嘴角掛上一絲的弧度。總是很吝嗇地收起一切的笑容,偶爾浮現的只有那淡淡的冷蔑。
  但,這樣。也就夠了。
  真的,夠了。
  幸福就好,不是嗎?
  殿,要幸福。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