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鳥!時尚網's Archiver

artinezww5789 發表於 2013-2-13 04:55

春風漫步

傍晚了,初春的晚風徐徐地拂面而來。吹起了我的秀發,輕撩著我的衣角,給我一陣陣微微的清涼,這種感覺真舒暢!
  走在這塊熟悉又久違的田間小路上,慢慢地,靜靜地,欣賞著這裏每一寸地方。麥苗綠了,柳枝兒抽芽了,幾朵野花早早地迎著春風開了,一切都被溫暖的春風喚醒了,隨著春風的旋律,有節奏地輕輕起舞。
  此時此刻,我好像進入了一種童話的境界,溶入了這大自然裏的一草一木,也附和著春風輕輕地歌唱,輕輕地挪動腳步。
  不知不覺中,美麗的夕陽把大地漸漸地染紅,告訴鳥兒們,該歸巢了;告訴小精靈們,該回家了。遠處幾個嬉戲的孩子們也陸續散去,在夕陽裏,消失了蹤跡。
  我仿佛回到了我們的童年,隱約中看見我們在一起追逐,一起嬉戲。我們是那麼的天真!那麼的無邪!好想念我們一起的時光啊!如果,我們能回到從前。
  此時覺得一種莫名的悵然,一種隱隱的心酸!
  啊!你也許正和我一樣,在凝望著這美麗的夕陽吧!我感覺有我的地方,你無處不在。是的,你好象影子一樣,永遠陪伴在我的身邊,我不孤單,我不寂寞,依然宛如從前——
  陣陣風兒輕柔地吹過,我靜靜地,享受著這迷人的晚風,留戀著這寂靜的春歸圖,慢慢地在火紅的夕陽的陪伴下,踏上我了的歸途,……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