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鳥!時尚網's Archiver

omwwmy4568 發表於 2013-2-2 07:53

內眥與外眥手術比較

 能夠通過眼睛變長,顯得大一點。實際上通過這手術眼睛的橫幅能變長2~3mm,有手術後的傷痕比有蒙古皺紋效果更好的長處。但是內眥手術使眼神更清爽的效果要比外眥更好,所以一般更主張內眥手術。

  蒙古皺紋就是大部分東洋人所持有的內眥(鼻側),覆蓋著的眼角部分的皮膚皺紋。 因為這蒙古皺紋,內側眼角被覆蓋住,所以比實際眼睛之間的距離顯得更遠。內眥手術是通過清除眼睛內側的皺紋,即解除隱蓋眼睛內眥的皺紋,把眼睛自身帶的內側隱蔽的幾毫米,解開連接著內眥手術眼睛內側的皺紋, 使眼睛看上去爽神並顯得大的手術。

  作為勸說眼與眼之間間距寬,或眼睛小(左右幅窄)的人們做的手術,要是能與雙眼皮手術並行的話,實際眼睛就會變長,兩眉之間的距離變窄,而能夠得到更有魅力的眼睛。

  內眥手術時,有過蒙古皺紋的地方會稍微留有手術痕跡。皮膚厚,粉刺多,容易看見汗孔或體質上愛留傷疤的人,頭一兩個月會有紅腫的情況,隨著手術痕能看到紅色氣韻。但這也是可以用化妝所掩蓋的程度。所以對生活沒有太大的障礙,過段時間就很難再找到傷痕。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