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鳥!時尚網's Archiver

earsowwn1235 發表於 2013-1-28 21:48

紙面膜敷臉經驗分享

從接觸紙膜到現在,為時已有半年多了,有好多感受想和姐妹們分享。  

    半年多的泡紙膜經歷,讓我受益匪淺,現在臉蛋水嫩,白皙,不用上粉同事都誇我膚色好好,讓我覺得老是不太好意思。於是我的同事也和我一樣用起了紙膜,小小的一個紐扣一樣的紙膜,水一泡就能張成一張面膜紙,實在是覺得好玩,很喜歡看紙膜長高的過程。  

    紙膜敷臉我最喜歡用的是蘆薈鮮汁,這個是淘寶上買的,當時也是跟風敗了,不顧歐事實證明這次跟風很有成效,看我辦公室裏的同事現在人手一瓶蘆薈鮮汁就知道啦,都是我影響的,嘻嘻。蘆薈鮮汁大概10ML左右就差不多了,倒在我專門到化妝品市場購買的面膜小碗裏,然後放入紙膜,一會就漲開了,打開紙膜,敷在洗乾淨的臉上,馬上就覺得皮膚在喝水了。我每次大概敷15分鐘左右就拿下了,因為面膜不好敷太久的。拿下之後我一般就不洗了(如果加了牛奶我會洗掉的,不然會發臭哦,嘻嘻),直接塗我的保濕乳液和保濕收縮毛孔精華,毛孔一天比一天細緻。  

    平時做的還有幾種方法:  

    蛋清面膜:將蛋清打入碗內(去蛋黃)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汁6-8滴,放入紙膜,敷臉15-20分鐘洗去,具有收斂皮膚、消炎抗皺的作用。  

    牛奶面膜:用鮮牛奶5ML,蘆薈鮮汁5ML,加4-5滴橄欖油,調勻後敷面。此面膜能美白保濕滋潤,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膚上的皺紋,增加皮膚活力和彈性,使皮膚清爽潤滑。  

    檸檬面膜:將一個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的水,放入紙膜,敷臉後15-20分鐘左右取下,或將一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左右取下,可使皮膚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皮膚衰老。  

    黃瓜面膜:取鮮黃瓜汁加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放入紙膜,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