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鳥!時尚網's Archiver

lilichen3729 發表於 2013-1-26 07:28

勤打理溫柔駕駛 車友談ix35養護心得

 新浪汽車訊    本周北京現代-ix35口碑值上升11%,排名上升1位,位於SUV口碑榜第12位。本周ix35的口碑美譽度走勢略有起伏,在發帖率方面,正面帖占3.5%,中性帖占91.2%,負面帖占5.3%。

  近日,車友“Nnnynnw”談了下愛車的養護心得,該車友表示,自己的車子是ix35 2.0尊貴版,過門一年多,跑了兩萬多公里,別人看到了都說是新車,其實平時養車也是有訣竅的。Ix35是瑩白色,白色車子看起來乾淨大方,但是不耐髒,保養上要勤快一些。

  該車友建議,車子鍍膜後,一周洗一次。每天都要看一下車子,有髒的地方就擦,但是不能直接用幹抹布擦,自己都是先用濕抹布給髒地方潤上水,然後再用幹抹布擦拭。Ix35是全景天窗,天窗部分也要耐心打磨乾淨,Ix35的內飾算是同級別車裏中等偏上的,不過也得好好保養,自己給車子除了鋪地膠,還買了坐墊,腳墊等各種東西;車子輪胎也要注意養護,自己開車時特別注意看路,儘量不急?車。

  該車友表示,Ix35在磨合期內要注意溫柔駕駛,自己在磨合期期間車子轉數始終維持在3000以下,就上了一次高速,最高速度沒超過140。平時也注意不猛然起步,儘量避免猛?車。最後,該車友建議,現在進入冬季了,更要注意愛車保養。平時啟動前檢查一下車子,然後再慢慢啟動。另外,冬季易起霜,能見度低,追尾事故特別多,所以要注意霧燈、高位?車燈工作是否正常,保障出行安全。(作者:樸桐)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