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鳥!時尚網's Archiver

ankearlww7895 發表於 2013-1-22 00:13

2012款Jeep?指南者上市 售22.19-27.29萬

1月9日,2012款Jeep?指南者“擴容”上市,在原來車型基礎之上新增2.0L豪華版,部分車型還添加了赤銅、深海藍兩種車身顏色,全系價格區間仍保持不變,為22.19-27.29萬元。2.0L車型的擴充,標誌著Jeep?指南者進一步進入城市SUV最主流的2.0L排量細分市場。同時,2012款Jeep?自由客也同步入市,價格為24.59-26.39萬元。



  作為Jeep?“城市SUV雙子星”,指南者主要定位於都市全能SUV,而自由客則堅持走硬派經典風格,它們不僅帶來應對一切都市多變環境的最強駕控力,還擁有滿足城市生活各方面需求的實用性,完美契合消費者“不程式化”的個性訴求。

  2012款指南者最大的亮點就是豐富了動力總成,在原有的2.4L D-VVT鋁制發動機基礎上,增加了2.0L直列四缸發動機,並提供運動版、豪華版兩種車型選擇。配合6速手自一體CVT無級變速箱,2.0L車型可實現領先同級的澎湃輸出,最大功率為156馬力,最大扭矩達190牛·米,不僅完全可以應對城市動力需求,而且燃油經濟性更出色,綜合工況下百公里油耗僅為7.6升。指南者2.4L車型則依然搭載高性能的2.4升D-VVT鋁制發動機,能夠輸出最高170馬力的功率和225牛·米的扭矩,8.6升的百公里油耗依然傲視同級。

  Jeep?“全路況智驅體系”專為這對“雙子星”打造了可應對一切城市路況的底盤及四驅系統,這就是集成了同級最智能Freedom Drive主動全時四驅系統的運動型底盤技術,可帶來精准、動感而又平穩的城市道路操控體驗。Freedom Drive主動全時四驅系統配備三種運行模式,可在兩驅/四驅之間智能切換。普通路況下,2012款Jeep?指南者會自動採用兩驅模式,以保證燃油經濟性;一旦遭遇雨雪濕滑路面,指南者會自動切換成四驅模式,增大驅動力,甚至可以手動切換扭矩鎖止功能, 使得前後最大扭矩分配達到50:50的最優分配比例,輕鬆戰勝險惡路況。作為唯一的硬派城市SUV,自由客的四驅性能也不遜色,獨有同級最強50:50前後扭矩鎖止功能的主動全時四驅系統,帶來都市內外酣暢盡興的最強操控樂趣。

  除了超越同級的“城市全路況性能”,2012款指南者特別針對現代都市家庭,進一步提升內在實用性和舒適性。特別是此次新增的2.0L豪華版,定價僅23.89萬,卻配置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帶加熱功能的真皮座椅、9喇叭Boston Acoustic品牌揚聲器,駕駛員座椅還可進行6向電動調節和腰托調節,堪稱是同價位進口車型裏最具性價比的車型。更為實用的是,指南者不僅在車內設置多個儲物空間,行李箱容積更是達到458升,後排座椅還可以進行60/40分離、折疊,進一步擴充內部存儲空間。作為指南者的旗艦車型,2.4L豪華導航版更是配備了6.5寸彩色觸摸式影音系統、倒車輔助影像、GPS導航系統、藍牙功能等在更高端SUV上才可以見到的配置,讓都市駕馭更為輕鬆舒適。安全配置上,指南者全系標配新一代多級前排安全氣囊、側安全氣簾、前排座椅主動式安全頭枕、電子車身穩定系統

  (ESC)、電子防翻滾系統(ERM)、Sentry Key?防盜系統等配置,體現了美系產品一貫的高安全性。適合一切生活所需的實用性、應對一切城市環境的最強駕控力和超低油耗,2012款Jeep?指南者和自由客組成的Jeep?緊湊SUV陣營,將會讓那些不甘於平庸和程式化的人們,盡情“掌控”都市,隨時隨地勾勒生活中的精彩。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