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鳥!時尚網's Archiver

omwwmy4568 發表於 2013-1-8 04:30

綠動瓊州 華晨中級車中華H530登陸海南

 2012年1月5日,中華品牌在美麗的鹿城——三亞市舉辦了“美麗目的地?綠色中華行”海南巡展活動。中華系列的全部車型,包括2011年大放異彩的明星車型——中華H530、年底上市的中華首款SUV——V5,環繞美麗的三亞灣一周,眾多三亞人民和遊客被中華車隊的驚豔奪了眼球。特別一提的是,從即日起,海南的消費者,可以方便的在本地4S店提到中華品牌巔峰力作——H530了。記者瞭解到,從2011年10月15日起,中華H530已分別在江蘇、黑龍江、廣東、吉林、江西、浙江、遼寧、湖南、湖北、安徽、河北、重慶、山東、山西、雲南等15個省市舉行了區域上市活動,在當地消費者中引起了巨大反響。

  此次中華H530共推出1.6L及1.5T兩種排量共9款車型,售價區間為7.98-12.58萬元,先期鋪貨的為1.6L車型,而搭載華晨自主研發發動機的1.5T車型,將在後陸續到瓊,有意的消費者還需耐心等待一段時間。

  綠色精品 中華H530魅力十足

  在三亞灣,中華品牌啟動了“美麗目的地?綠色中華行”大型巡展,借此提升社會對節能環保的重視,加大對環保事業的支持。本次上市的中華H530,是中華品牌積極回應國家節能減排號召,歷時3年,耗資3億元,精心打造的“高技術、低排放、低能耗”的又一款高性價比“綠色精品車”。

  據瞭解,中華H530搭載的1.6L VVT發動機及1.5T渦輪增壓發動機,配合進口5速自動變速器,高效節能。先期推出的1.6L產品搭載了三菱4A92S發動機,其90km/h等速油耗最低僅為5.78L。這些出色的技術數據無不彰顯中華H530的魅力感十足,使其成為自主品牌汽車的綠色先鋒。

  作為博採眾長、融匯世界先進造車技術的全新車型,中華H530周身充滿“貴族血統”。據瞭解,為了打造中華H530全方位的一流品質,中華品牌還在全球範圍內整合技術、資本、人才、市場等資源,並且在零部件供應、製造工藝、生產設備等方面同國際一流供應商展開強強合作,更系統引入寶馬品質管理流程,全面保障整車的卓越品質。據透露,目前在中華H530的車身上,有近20個主要零部件來自於10餘家全球知名零部件供應商,這些供應商也是寶馬、奧迪、大眾、福特、通用等企業的長期合作夥伴。

  低碳環保  中華H530博採眾長

  據中華品牌相關負責人介紹,中華H530不僅在節能、環保上極其出色,同時在外觀、安全、汽車電子和內飾等方面實現了全面提升,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駕乘體驗。

  外觀上,在賓尼法利納的操刀設計下,整體造型頗為時尚,成功引領新一輪汽車造型風潮,更堪稱中級車造型藝術的標杆。在安全性能上,由加拿大麥格納權威設計、按照C-NCAP五星安全標準打造的車身結構,同時採用瑞典進口高強鋼材質,並配備六安全氣囊、車身穩定控制系統、?車輔助、發動機牽引力控制系統、胎壓監測報警等各類先進的主、被動安全技術裝備,安全性能大大提升。

  在汽車電子及內飾上,全車採用CAN 匯流排技術,智能行車電腦、無鑰匙進入及一鍵啟動等舒適便利的電子配置一應俱全;並採用創新的環抱式中控臺設計,以及多項人性化配置,同時配合簡約、流線、大氣的外觀設計和2.7米超長軸距,擁有了更優越的駕乘舒適感。

  總體而言,得益於中華品牌“高品質技術聯盟”帶來的技術、配件等資源,中華H530這款以科技、品質塑造品牌,以嚴謹流程保障品質的高性能綠色精品車型,具有節能環保、造型設計、舒適安全、寬適空間等多項產品優勢,堪稱創領中級車新格局的完美精英座駕。

  中華品牌相關負責人表示,“節能減排、打造綠色精品汽車一直是中華品牌孜孜追求的。我們希望通過綠色中華行這個活動,能讓更多的消費者都來關注低碳生活、共同呵護我們的綠色家園,同時也希望我們的精品車型能夠為廣大的海南地區消費者帶來更多更精彩的體驗!”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