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鳥!時尚網's Archiver

lilichen3729 發表於 2012-4-24 10:32

最愛今冬暖客廳

冬天的客廳,應該是溫暖的!柔和而富有暖意的 窗簾應足以遮擋室外的寒冷。

      坐在軟軟的 沙發上,腳下踩著厚厚的長毛地毯,懷裏抱著靠墊,邊聊天,邊看節目。時而品一口香濃的咖啡,幸福的感覺會頓時會彌漫全身!

      這就是我嚮往的境界!好友彬彬說,“這並不難,只需要去採購一些小東東就可以了”。

      “能行嗎?”看我楞在那裏,彬彬說,“走吧,我陪你去賣場逛逛,你一定會看到滿意的裝備,到時就可以買回家實現夢想了!

      說走就走,在賣場裏,我們不僅看到了很多時尚、可愛的小東東,還學到了不少飾品搭配的小技巧,在導購小姐專業而熱情的介紹下,我們瞭解到營造客廳溫暖的五元素,想知道嗎?

      想,就隨我們一起看看、聽聽吧!

      溫暖元素一: 窗簾

      窗簾猶如客廳的臉,它是你首先映入眼簾的東西,可愛的臉是不能沒有光澤的,冬天裏,更需要一張熱情洋溢的臉龐!

      推薦色彩:鮮豔、明亮的暖色系,如紅、黃、橙色

      推薦樣式:可愛、浪漫型

      個人體驗:夏天的 窗簾一定要換掉,不能讓我們的客廳在冬天還穿“夏裝”

      溫暖元素二:靠墊

      坐在 沙發上,絕對不可少的就是靠墊,它可靠、可墊的優勢,別的東東無法替代,它絕對是 沙發的最佳伴侶!更是你懷裏的小可愛!

      推薦色彩:具有跳躍感覺的色彩

      推薦樣式:傳統型配特色圖案,卡通型配素色

      個人體驗:換個靠墊,就是換種心情!

      溫暖元素三:地毯

      無論地板還是 地磚,少了地毯的點綴都會顯得冰涼生硬,俗話說的好,“寒從腳下起”,那就讓我們的腳先溫暖起來吧!

      推薦色彩:灰、黃、咖啡、帶花紋的都可以

      推薦樣式:橢圓、方型都可

      個人體驗:在客廳呆的時間很多,看書、看電視,總覺得冷冷的,添置一塊地毯,溫暖能從腳傳到心。

      溫暖元素四:臺布

      看夠了硬朗又四四方方的茶几,真想把它換個摸樣!

      有辦法的,在方茶几上斜搭一塊條形桌布,再擺上溫馨色彩的咖啡具;或在圓桌上蓋上鮮豔的桌布,搭配特色茶具,相信你幾天幾夜都看不厭倦。

      推薦色彩:溫馨碎花、明亮大膽的色系

      推薦樣式:西式條形,中式方型、圓型

      個人體驗:有棱有角的茶几很容易碰傷腿腳,蓋上臺布後,柔軟多了。

      溫暖元素五:燈具

      冬天,開著燈的地方總是溫暖的,可燈的外表總是硬而冷,讓我們給燈也穿上暖和的外衣吧!即使不開燈,看著它依然備感溫暖。

      推薦色彩:棕紅、咖啡、大紅

      推薦樣式:臺燈、落地燈

      個人體驗:燈具在不通電時,也能體現柔和的一面。

      除此以外,我們還發現很多漂亮的小飾件,非常適合擺在茶几、窗臺上。

      看到上面的東東,我真想趕快添置一套,讓我的客廳立馬變得溫暖起來,從眼睛、腳到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愛上冬日的客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