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鳥!時尚網's Archiver

artinezww5789 發表於 2012-4-23 19:47

遺失的美好

 敬愛的張老師:
  
  我曾多次想提筆寫信給您,可好多次我都因缺乏勇氣而落筆。我害怕我的坦白會給您帶來失望,我害怕我心中的苦惱得不到您的理解,我害怕我寫的信您收不到。太多太多的害怕,勾起了我太多太多的憂傷和嚮往。
  
  時間流水般逝去,現在的我,已快是高三的學生了,而我卻像在知識的海洋裏的一只沒有方向的船,隨風漂流在某個不為人知的角落裏,不再是當年當班長的那個有?思想的我。我想您,卻又不敢撥通您的電話,更不敢去見您,即使是每次回家都要從學校經過,即便在那裏徘徊了許久,即便我很想很想您。但面對現實,我清楚地發覺,我已不能再回到過去,我想找回遺失的美好,我想抱住您痛快地大哭,讓淚水沖走我的憂傷,帶去我對您的思念,換來您給我的信心和力量。
  
  考試成績出來了,此時此刻,我無法正視那刺目、傷感的分數,更無法正視自己。對於學習,我很無奈,或許是因為我付出不夠多吧,每次都考那麼差,我也曾試著去努力去改變,可每次由於多方面的原因,又再次回到不堪回首的起點。我不起父母,對不起您們,辜負了你們對我的厚愛和期望。曾經玩慣了的我,難以靜下心來,用心去體會書中的哲理,我彷徨了很久,我真不知何時才能走出這學習中的歧途。
  
  敬愛的張老師,您在哪里,我很想很想您,我想找回遺失的美好!
  
  此致
  
  敬禮
  
  愛您的學生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