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鳥!時尚網's Archiver

griffinmevn0216 發表於 2011-3-21 03:35

如何解決編譯iPhone例子報錯的問題

如果你使用iphone-dev svn中的header文件來編譯某些iPhone的例子,可能會提示錯誤。這主要是由於iphone-dev提供的header文件缺少某些內容造成的。

如果你是按照本站的這篇文章:《在Leopard中編譯搭建非官方iPhone toolchain開發環境並整合到XCode》搭建的開發環境,那可能會在編譯某些iPhone例子的時候提示無法找到定義的錯誤。

解決方法:將header文件補全即可。

你可以下載本站提供的header文件,將其解壓縮後複製到/usr/local/arm-apple-darwin/include目錄中,即可成功編譯iPhone的例子了(某些文件需要覆蓋,請先備份)。另外,有些情況下可能需要你手工修改例子中的Makefile才能成功編譯,因為有些項目的make環境和本站提供的環境不太相同。

另外,如果你在項目中添加了額外的Framework,那麼你需要在Makefile中增加 -framework XXX 這樣的參數方可link成功。

下載額外的header定義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