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鳥!時尚網's Archiver

louisewion5254 發表於 2011-3-17 00:17

mac用第三方攝像頭說明

雖然現在的蘋果電腦大多都內置了攝像頭,但是考慮到Mac mini、Mac pro和眾多PowerPC時代的蘋果電腦仍有需要,特著此文,

網上具體介紹mac用攝像頭的文章少了點,貌似也就06年的一篇《神說要有攝像頭,於是我們也有了攝像頭, mac用廉價usb攝像頭最新體驗》。那篇文章適合已經持有一個攝像頭的朋友,但對於打算購買攝像頭的朋友來說,那篇文章不是最合適的。
FAQ
問:mac可以用哪些第三方攝像頭?
答:1394火線攝像機、支持UVC的usb攝像頭問:哪些品牌的攝像頭支持mac?只有羅技嗎?
答:只要支持UVC,任何品牌攝像頭都可以。很多商家都沒注意自己的攝像頭實際上很完美地支持了mac,羅技則抓住了這一點大肆宣傳自己的攝像頭「支持mac」,狠賺一筆啊……問:攝像頭必須裝那個macam做驅動嗎?
答:錯。macam用於從PC上現成拿來的不支持UVC的攝像頭(如國內普遍的301芯片攝像頭)。需要macam的攝像頭有諸多缺點,如不能支持photo booth  iChat。現在市場上大量的UVC攝像頭則完全不需要裝驅動,插上就能完美使用(『插上就能使用』不也是mac系統的特點嗎?)。要為mac買一個攝像頭,當然要找UVC的啦問:MAC支持帶麥克風的攝像頭嗎?
答:分兩種,音頻插頭+usb插頭的攝像頭和單一usb插頭(usb麥克風)的攝像頭。這兩種都能支持。

codysteele1254 發表於 2011-4-14 22:26

 

發表,是一種抒發:好的心情可以一再的回味發酵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